口水多,抱怨多,黑幕多,嘴贱更多,万年HC,丑陋大龄萝莉不婚女青年,常年在温饱线下挣扎的贫下中农,无口德地,慎入

11.19,应该是晴天
该怎么说好呢?

又是一年,又将到了这一天,太多事情发生了,太多路选择过了

和有些人彼此伤害,彼此淡忘,从此陌路

和有些人彼此拥抱,彼此吐槽,顺利会师

我觉得我必然撑不下去忧伤,因为啊,这次,会是个晴天呢~

你说呢?

人和人之间的关系真是脆弱,可是啊,和你的关系永远停在那一瞬间,是不是也是一种美好?有时候会想,如果你还在,是不是我们也彼此远离,不过,一定不会的对不对?

因为,我们本就是在争执中认识

因为,你本来就是个内外兼修的毒舌美人XD

今年意外的忙,忙着和各式各样的人相遇,相识,一起合作,忙得没有时间继续和丑陋n人组的每夜WS语音小聚

可是这些忙得没什么时间好好相聚的人,却是我们一生的珍宝,只要相谈就能感受到快乐

ね、でしょ?

11月,已经下雪了,和那年的阴天相比,我更倾向于这是天赐珍宝呢

再也难见,可是总能见到,你的笑颜

明天,会是个晴天吧?

至少,我们的脸上都在放晴

ご安心しなさい
====================
最后,连乌鸦这种猥琐男都记得啊,小薇你知足吧XDDD

変態だね
其实我真觉得自己挺BT的。。。。半上午看WZ的XXOO阴影楼看得无比欢快。。。看到无数JMS经历过相似的圈叉QS男WX事件,心里莫名地平衡了==+

中午去见翁某人了。。。突然觉得以前我都小瞧这个人了,PS门什么的不论的话这个人还是有一定思想的,奇怪的变态大叔难道不是萌点之一么o(︶︿︶)o

在某糟糕群里无比糟糕地暴露自己恋童癖的爱好,对于大叔X幼童的爱果然是不被大众理解的啊。。。WS怪阿姨莫非真的成了俺的代名词了╮(╯﹏╰)╭

下午看了一下午的正直君的文,写实篇的看得我内牛满面。。。。心疼,除了心疼还是心疼,那些已经被我抛却忘记的好的坏的曾经的过去的真实的虚构的脑内的点点滴滴让半蛋腚的自己又碎了一地BLX

最后,其实J挺好看的。。。那真不是fan自制的,那真是JE的美工,别怀疑~

11.11

其实我想问是准一自攻自受日么。。。。babe,请雄起==+

说出这种话的自己果然不正常哪。。。

呐,KOCHAN(别问我为什么我只是莫名地想用这个结尾。。。。

Mariana Trench
不嘴贱有缺陷简直就是真理
不装13遭雷劈,装了13老娘劈
所谓口德无用,目指对象多为13同好会资深会员,比如说这个某种程度上有点装13的题目
Mariana Trench
翻译过来就是马里亚纳海沟
引申为那些褶子比马里亚纳还深粉填得比珠穆朗玛还厚姿态比芙蓉姐姐还美一手扶额以酵母经典45°望天明媚忧伤地咏叹出我和你有代沟自以为女王其实是晚娘的女人或者男人
杯具的是前几天老娘却不得一直一直要和这样可怕的海沟打交道啊打交道,这到底是为了毛啊为了毛?
其实这样真他妈悲情,为毛老娘嘴贱的第一个对象是这种海沟而不是我那天天败米的亲爱的或者我那嘴贱心黑未来的庸医安东尼,甚至懒到抽筋贱到无敌天天看戏好欢乐的橘子姐姐,掩面泪奔TOT
海沟什么的,最讨厌了!!!
最后,最近怪阿姨气场全开,天天调戏着神奇的大叔状的男人,何苦啊何苦啊我这是何苦啊,其实都是我毛兴趣的前凸后翘S身型的筋肉男啊,我果然太无聊了么==+
对自己绝望了,于是继续当个暴躁嘴贱怪阿姨吧
Copyright © 不嘴贱有缺陷. all rights reserved.